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工作职掌

2020年11月16日 16:49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工作职掌

校地合作下设项目开发科,其工作职掌如下:

1.负责校地合作工作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等。

2.加强学校与地方联系和交流,建立对外合作友好关系,广泛开展科教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3.研究制定及修订校地合作有关政策管理办法,制定校地合作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校级校地合作项目的立项、建设、管理等工作,对项目进行跟踪、督察、协调、评估、考核等。

5.指导各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校地合作与交流工作。

6.协调教务处、各院(部)等部门,做好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

7.协调招生就业处、各院(部)等部门,挖掘和利用好校友资源。

8.协调科研处、各院(部)等部门,做好委托研究、合作研究、技术示范、技术指导以及服务等项目的开发、引进、管理以及成果推广等工作。

9.建立对外合作项目及相关工作信息库,收集发布学校科教成果信息、各地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信息以及合作需求信息。

10.按照档案工作的有关规定,做好立卷归档工作。

11.向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报送各类校地合作信息。

12.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校地合作处

2016年10月26日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