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在上海市和昆山市考察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哲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在上海市和昆山市考察合作企业

11月7日-8日,应昆山市经开区人社局的邀请,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在我校昆山学院院长曹恒丰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在上海市和昆山市的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全球物流(昆山)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富昕智慧城市与智慧生活体验馆(展示交易中心)等部分合作企业。

昆山市经开区人社局沈伟主任、科森科技公司吴惠明高级副总裁、通力电梯公司鲍言峰经理、富欣公司周汉龙经理等作为与我校合作企业的代表,热情接待了王新奇执行董事一行。

王新奇执行董事向合作企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王淑芳董事长领导下取得的办学成绩,大家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主题,在合作举办专业、共建教学资源、合作培养人才、合作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就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达成了共识。

王新奇执行董事的本次考察,对我校与合作企业之间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巩固友谊、深化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对我校深化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昆山学院揭牌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