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本相茶文化学院暨郑州市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茶艺师及评茶员鉴定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哲

8月27日上午,我校本相茶文化学院暨郑州市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茶艺师及评茶员鉴定站揭牌成立仪式在国际会议厅举行。

郑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崔凡,郑州市公共实训高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郜炳军,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书记李红娟,云南西双版纳隆昌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慧民,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等出席揭牌仪式。

郑州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暨郑州市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茶艺师及评茶员鉴定站由郑州市公共实训高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云南西双版纳隆昌茶业有限公司和我校三方合作共建,主要包含茶艺师、评茶员的教学以及鉴定工作,旨在利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培养茶产业转型升级所需要的旅游人才,促进文化旅游专业群建设与地方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弘扬我国茶文化、促进河南旅游业和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开设的课程教学内容丰富,除了基础的茶艺课程之外,还增加了插花、围棋、香道、古琴、书法、调酒等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与文化素养。

仪式开始,郭爱先校长致欢迎辞,她向各位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情况以及取得荣誉,对本相茶文化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

郜炳军主任表示,郑州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的成立是响应国家政策、加强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发挥学企双方优势,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崔凡主席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充满期待,希望茶文化学院发挥优势,把握机遇,为壮大我省茶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德伟书记向崔凡主席赠送了本相茶文化学院纪念品,王新奇执行董事向郜炳军主任赠送了创办人书法作品和《王广亚文集》。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到本相茶文化学院,为“郑州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揭牌,并共同品茗,观赏茶艺表演、古琴演奏、书法及国画等。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经管实训中心、南苑校区等。

上一条: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昆山学院揭牌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