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学院>>正文

昆山学院简介

2020年11月17日 08:41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昆山学院简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意见》,解决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问题。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吴益民副校长带队赴昆山经济开发区与开发区人社局局领导陈国平局长、童明桂副局长、沈伟主任等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协商后双方一致同意签订了政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成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昆山学院。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开发区内有上万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内企业各层次人才缺口较大,开发区人社局作为职能服务和管理部门,有责任有义务为企业招揽人才,与高校合作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昆山学院主要职责是为我校学生赴上海浦东、苏州、昆山及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实习、勤工俭学提供管理与服务,政校企携手打造,安全、可靠、便捷的服务通道,服务学生的同时也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学校和人社局对管理服务工作要求标准高、与企业对接更便捷、管理流程更规范。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按方位的安全服务保障。企业资源丰富,学生实习就业选择余地更大;昆山开发区规模企业众多,各种岗位人才需求两巨大,工资待遇优厚,我校各种专业的学生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学生实习就业选择余地更宽。

集中实习、就业、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我校在校生在完成阶段理论学习任务的后,可报名参加昆山学院集中组织的集中实习、就业、勤工俭学、社会实践。学校也将安排带队教师管理指导学生集中实习、就业、勤工俭学、社会实践生活和工作(企业将给与带队教师予以工资补贴)。昆山开发区人社局也将设立接待服务办公室,为我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在校期间参加过昆山学院组织的集中实习、就业、勤工俭学、社会实践的学生,尊重学生本人意愿的前提下,昆山学院将安排学生在实习单位就业或推荐其他单位就业。

上一条:本相茶文化学院简介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