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报送产业学院2023... 03-0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 02-22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学院>>正文

本相茶文化学院简介

2020年11月17日 08:42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本相茶文化学院

为了响应国务院提出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由政府统筹牵头,充分发挥政府、行业组织、学校三方协同办学的优势,带动校企双方的全面深度合作,深入推进高技能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满足我校师生报名参加技能培训及考证需求,经与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云南隆昌茶业有限公司协商洽谈,决定在我校设立郑州市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茶艺师和评茶员鉴定分站暨我校与郑州市高训中心、隆昌茶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相茶文化学院。

郑州升达本相茶文化学院暨郑州市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茶艺师及评茶员鉴定站由郑州市公共实训高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云南隆昌茶业有限公司和我校三方合作共建,主要包含茶艺师、评茶员的教学以及鉴定工作,旨在利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培养茶产业转型升级所需要的旅游人才,促进文化旅游专业群建设与地方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弘扬我国茶文化、促进河南旅游业和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开设的课程教学内容丰富,除了基础的茶艺课程之外,还增加了插花、围棋、香道、古琴、书法、调酒等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与文化素养。

本相茶学院是我校第一个职业技能鉴定站和产业学院,为我校师生提供免费的技能培训,满足考证需求。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指导、资源引流、讲座等免费服务。

上一条:智能会计产业学院简介 下一条:昆山学院简介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