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影像产业创新变革

2020年11月16日 16:53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管理学院册多多产学研合作基地

产学研合作关键是深度融合,产学研合作关键是良性运作。为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工作保质开展,管理学院以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为依托,注重学生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学校、企业和学生协同发展。

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技术开发应用、影像工艺品研发生产、营销策划商业赋能为核心业务,同时搭建“影像产业+百业联盟”互联网平台,致力于为亿万家庭、个人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影像定制服务,致力于为国家的社群经济和产业互联网发展贡献智慧,助力中小微企业商家资源变现和升级转型。

经学校、学院两级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座谈,2018年,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与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郑州智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成立产学研创新创业形象设计研究中心,并聘请公司总经理杨淑华女士为客座教授,选派企业导师多次进入学校开展主题培训,提升大学生形象规划和管理实践能力,深化校企合作,企业参与到工商管理教研室创新创业课程共建项目中,探讨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赢模式。2019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项目,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共建双基地模式,册多多以郑州运营中心和影像生活体验馆为基础打造校外实习基地,以“册多多人才供应基地”和创新创业形象设计研究中心为基础打造校内实习基地,累计培养学生62人,为下一步产学研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依据。

上一条:会计学院校企合作优秀项目之迦南地财务服务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