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优秀项目之迦南地财务服务公司

2020年11月16日 16:54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优秀项目之迦南地财务服务公司

会计学院通过“引企入校”在会计实训中心专门建立了校企合作育人区,通过“校企协同、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模式培养财会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院通过“把企业搬进校园”,与校友企业新郑迦南地财务服务公司合作共建新郑迦南地财务服务公司升达工作室。迦南地创始人:海迪,2016年7月毕业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于2015年创办新郑市迦南地财务服务有限公司,在校期间创办采用“师徒”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工学结合”实现学生真账实做,缩短学生就业距离,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会计学院校企合作育人区坚持“校企协同、业财融合、知行合一”实践育人理念与入驻校企合作育人区的企业共同组成“双师双能型”师资团队培养学生现代职业素养、专业胜任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方式主要有: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企合作探索“订单班”人才培养;“双师双能”型师资培养;联合指导学生毕业论文选题;共同开发实务课程;学院派出老师进入企业进行挂职锻炼等方式。

(会计学院陈双欣图/文)

上一条:基础部产教融合成果 下一条: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影像产业创新变革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