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基础部产教融合成果

2020年11月16日 16:56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基础部产教融合成果

自2018年起,我校基础部积极与郑州金水高科技产业园区逐步建立并完善产教融合机制。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模式,搭建合作共赢的创新平台。

一、 双方磋商具体合作内容

2019年5月13日,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及随行校领导与郑州金水高科技产业园区运营主任张保柱进行了磋商,就以下六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l 建立校企双方高层领导定期会晤、信息沟通和联席协调机制

l 联合建立专业化众创空间,培育高水平、前瞻性创新创业实体

l 协助升达建设、运营大学科技园,打造全链条孵化载体

l 联合成立升达-杨金数字科技协同创新中心

l 联合申报纵向课题、委托开展横向课题

l 联合开展多层次人才培养

l 联合打造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二、郑州金水高科技产业园区简介

郑州金水高科技产业园区是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园区,是中原首个中原智慧核+郑州生态城区,其位于郑州市东北部,西起中州大道,东抵京港澳高速,南接郑州新区双湖,北至黄河南岸,规划面积56平方公里。含国家知识产权创意试点园区和金水工业设计产业园两个专业园区。 园区设计按照低碳生态、智慧高端、宜居宜业、产教融合的创业生态理念建设,园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软件研发、生物医药、服务外包等高技术产业、 高技术服务业,并在物联网、高端软件、基因工程等领域形成了后发优势。

三、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3月30日上午,由我校吴益民副校长带队受邀参观了河南省杨金高科技创业园(现更名为郑州金水高科技产业园区),并与杨金高科签订了“杨金高科众创空间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省杨金高科技创业园,是由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南省科技厅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组建的专职和专业化的孵化器。先后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基础部宣)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企合作项目介绍 下一条:会计学院校企合作优秀项目之迦南地财务服务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