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聚焦数字经济 打造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

2020年11月16日 16:57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聚焦数字经济 打造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经济时代的到来,我校金融贸易学院正在实施“经管交叉、文工互补、多元视野、跨界融合”的培养思路,以数字经济为纽带,采取学科交叉、产教融合的模式,大力培养具备大数据思维和智能分析能力的新型财经类文科人才。

为更好地对接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和河南国家大数据综试区建设,学院与北京国富如荷(原中国人民大学“经管之家”)旗下的大数据研究院紧密合作,依托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建“大数据分析人才培育基地”,将项目实践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极大地提升了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促进了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目前,以该基地为依托,学院正致力于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将其打造成一个人才培养、双创教育、产研结合、政学交流的高价值平台,有力助推区域经济的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京东河南分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企合作项目介绍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