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云达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20年11月17日 08:30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云达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6月21日,我校与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云达人工智能研究院,于我校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本次合作受新郑市政府高度重视。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吴益民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学桥教授,副院长白鑫副教授和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鹏教授出席了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该仪式由副校长吴益民教授主持。

揭牌仪式开始前,吴益民副校长向与会的嘉宾介绍了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成就以及在大数据方面的总体发展方向。仪式上,吴校长代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接着,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与南京云创大数据总裁刘鹏教授共同为云达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并由王新奇博士为刘鹏教授颁发云达人工智能研究院名誉院长聘书,同时为刘鹏教授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云达人工智能研究院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师生的阵阵掌声中拉下帷幕。

云达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成立是顺应国家在新一代科技革命的重大需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积极布局和探索,抢抓人工智能发展机遇,主动服务制造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等国家战略,推进我校的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景观设计工作室校企合作特别报道 下一条:升达鼎德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