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哲

6月10日,我校与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仪式由张金安副校长主持,出席本次仪式的贵宾有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马纯杰、副局长李水英、副局长秦建军、副局长周湘贞、办公室主任王博。

出席仪式的我校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金安同志、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就业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冯科、信工学院院长白鑫。

首先,吴益民副校长致欢迎词。他说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来我校参加签约仪式,这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它标志着我们校政合作即将拉开新的序幕。在此,谨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吴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社会成就、产教融合等一些学校基本情况,最后邀请贵宾观看学校宣传片。

新郑市政府服务大厅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马纯杰发表讲话。他说大数据管理局之所以成立,一方面是围绕着政务服务的改革和提升,另一方面是城市管理现代化体系的建设。围绕着这两点,做一些智能化数字化的提升。政务服务方面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智慧城市也需要新的人才,服务好这两方面的同时也希望给学校学生在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实践上做出一点贡献。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表讲话。欢迎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马局长一行来到升达,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持久,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与马纯杰局长分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为马纯杰局长等贵宾赠送创办人文集等纪念品,随后邀请贵宾参观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校地合作处/文 融媒体中心/图)

上一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应邀前往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公司签署共建智能会计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