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公司签署共建智能会计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哲

五月的北京,艳阳高照,万物竞秀。5月28日下午,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地合作处王彦雨、会计学院张新成副院长等一行在用友集团北京产业园区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我校智能会计产业学院合作协议,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曙光、华中区经理张林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华中区经理张林峰主持。

5月29日,郭爱先校长一行还参加了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指导,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协办的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以及夯实双万建设共育数智新人的分论坛。论坛以“担时代责任 育数智新人”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院校领导、专家、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1000余人相聚北京,探寻一流本科建设及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路径,探索校企协同模式下新商科、新文科、新工科以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方法。

会议期间郭校长还会见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强兵,与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春根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副研究员李芳博士、澳门科技大学蘇育洲教授等专家学者就数字经济时代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产学合作共育新时代数智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访了用友产业园·数智企业体验馆。

此次智能会计产业学院合作协议的签署也将开启我校产学合作共育新时代数智人才的新篇章。

(会计学院张新成/文)

上一条:我校与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郑州市产教融合创新试点院校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