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腾讯公司莅校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哲

9月30日下午三点,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公司嘉宾莅临我校参访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行。

出席座谈会的嘉宾有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哲、腾讯云河南总经理李洪亮、腾讯云河南教育行业代表李杰、腾讯云河南行业架构师宋淑云、腾讯数智教育研究院(河南)筹备组组长田海玉、腾讯数智教育研究院(河南)筹备组副组长黄振伟、腾讯数智教育研究院(河南)筹备组副组长雷长金。

出席座谈会的我校领导及部分同仁有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副校长吴益民教授、科研处处长兼董事会秘书杨存博、发展规划处处处长沈定军、就业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冯科、信工学院院长白鑫、艺术学院总党支书记韦杨建、校地合作处科长王彦雨、信息化处科长范文峰。

会议由冯科处长主持,会议开始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嘉宾及领导。随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致欢迎词。王新奇博士代表王淑芬董事长及全校师生对于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表示嘉宾们的到来让达园蓬荜生辉。

陈哲董事长和李洪亮经理发表讲话

腾讯数智教育研究院(河南)筹备组组长田海玉介绍企业情况,他表示:国家战略在强力推进高等教育产教融合,全国范围内各省市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是大势所趋、河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已经势不可挡。今后全国数字化建设趋势是产业学院建设的重要方向,建设产业学院会是高校产教融合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陈哲董事长、李洪亮总经理颁发客座教授证书并赠送创办人字画。

会议结束,邀请嘉宾参观创办人纪念馆和综合实训大楼

上一条:我校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应邀前往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