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哲

12月10日下午,我校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签约仪式。京东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京东校企合作大区负责人颜士淞、吴欣桐、京东校企合作区域运营经理樊鹏,我校校长郭爱先、就业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冯科、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昆山学院院长曹恒丰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冯科主持。

郭爱先对杨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教育理念和发展现状。她指出,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对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强农兴农富农具有重要意义。能与京东这样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无疑是对升达学院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此次签约成功,也拉开了升达与京东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郭爱先强调,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既是学校和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加深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科研和人才优势,企业也能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后,杨程一行对独特的升达文化、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他毕生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所深受震撼和鼓舞。他表示,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能够如期顺利实施;建成后,力争3-5年内建成为河南省示范性产业学院,并在5-10年内能够成立以该产业学院为首的河南产业学院联盟。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领导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成功,将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深度融合、创新创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步伐。

会议结束后,杨程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思源会馆、实训大楼A座和校外大学生创业园。

(文/商学院 刘玲芳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上一条:我校与腾讯、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腾讯云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下一条:腾讯公司莅校参访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