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报送产业学院2023... 03-0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 02-22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腾讯、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腾讯云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哲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与腾讯、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腾讯云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哲、腾讯教育行业总监李杰、河南数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扬、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雷长金,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吴益民、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信工学院学院院长白鑫、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吴益民副校长主持。

首先,执行董事王新奇致欢迎辞,表示对陈哲董事长、李杰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升达学院和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公司今天签署《合作共建升达-腾讯云现代产业学院协议》,已经从朋友变成亲密的合作伙伴,成为一家人。这是我校在产教融合发展历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今后我们双方及能够按照协议约定,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进程,严格履行协议约定义务,完善产业学院运行机制,上下协同,紧密配合,团结一致,乘国家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的东风,把升达-腾讯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成河南省产业学院标杆项目,打造产教融合品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陈哲东董事长讲话,表示升达腾讯云现代产业学院将依托腾讯的数字化建设能力和企业品牌的强大背书,结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才、专业优势和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教育技术、探索育人理念及行业背景优势,培养符合以“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为特点的新经济要求的新一代创新型科技人才方式、方法、模式和内容。

然后,郭校长与陈董事长等针对产业学院的今后的建设和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郭爱先校长代表学校与陈哲董事长签约合作协议。

王董事与陈董事长互赠纪念品。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嘉宾莅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