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2020年11月16日 16:59  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哲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为了深入了解商务英语专业的专业要求和就业前景,17级商务英语班的同学们在商务英语教研室的石景艳和袁炜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我院教学实习基地——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在公司组织的座谈会上,我们了解到了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设立专门为出口贸易服务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产业链管理模式,围绕着跨境贸易、平台、制造商三者进行运作,采用平台+服务的经营理念,是唯一可以为用户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外贸实施方案的服务企业,在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合作关系。通过公司邓予晶副总和公司后台操作专员张海燕老师的耐心讲解和详细解答,我们也了解到了外贸公司在用人方面对员工在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公司的邓总给同学们具体分析了职场要求和岗位职责,并教导现在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学些什么。

通过这次参观见习,同学们对于商务英语专业的认知更加深刻,对于未来职场的要求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同学们明白了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是不可分割的,学好技能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团队意识。非常感谢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领导,让同学们有机会深入企业实地参观学习,这次的参观过后,同学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等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升达鼎德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下一条: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 培养升达优秀“体育人” 体育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