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处
 首页  机构设置  产业学院  政策法规  合作项目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 12-07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 11-19
校企合作工作流程 10-0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市产教融合创新试点院校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哲

6月3日,郑州市产教融合创新试点院校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产教融合创新试点院校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由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刘源、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海燕、河南省产业研究所所长许贵舫、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主任科员李占领组成。

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行了产教融合创新试点评审汇报会,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副校长吴益民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人事处处长王新平、发规处处长沈定军、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就业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冯科、双创学院院长王铮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主持。

郭爱先校长对各位专家组成员能够来到升达指导工作表示出热烈的欢迎。

随后吴益民校长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情况做出汇报。他说学校大力实施“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优化产教融合内部治理结构,积极构建多元主体合作办学、合作治理格局。成立校级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增设校地合作处,专司其职,实施校院两级“一把手”负责制,各教学单位增设产学研合作教育专员,制定了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产学研合作教育管理办法》、《产业学院建设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配足项目经费,给予奖励补助,为持续有效推动产教融合,学校建立了科学的考核评价管理体系、激励机制。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明确的发展思路,为产教融合创新试点院校建设奠定了基础。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专家评审组赠送创办人书籍、字画。

会议结束后,专家评审组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展开评审座谈会,我校各个二级学院领导参加,向评审团专家汇报产教融合工作情况。

评审团专家对我校艺术学院木工坊、圆通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会计实训中心、综合实训大楼、本相茶文化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公司签署共建智能会计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下一条:台湾富欣实业有限公司莅校 参访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test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处